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2018年上半年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

编辑:杨庆丰 |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2日 | 点击数:

425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2018年“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习由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雍海龙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雍海龙同志指出2018年“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角。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校也进入了“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面临一系列新使命新任务,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质量。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李文杰洪圣清潘良郭利高琴位同志围绕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