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学习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黄洋和党委办公室机要科副科长熊国余对学习进行了旁听、巡学。

    雍书记传达了党刊文章揭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他指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是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解决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出现的具体问题。第一,在意识形态领域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第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多样化的社会思潮。第三,注重网络和社会舆论的引导,营造和谐文化。第四,党员干部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他强调,党员同志更要从自身做起,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樾、周满生、顾海军等三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