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队赴高淳驼头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217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小虎带领学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9个工作小组成员,赴我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单位——高淳区淳溪街道驼头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淳溪街道办事处主任潘照华、党工委副书记李华娣,驼头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李红安,驼头社区第一书记、我校挂职干部汪如春接待了陈小虎书记一行。

  陈小虎书记一行向社区低收入农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祝福,随后与街道、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陈小虎书记详细了解了社区2018年生产情况和低收入农户脱贫情况。陈书记表示,作为市属高校,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挥学校人才、科技、学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与街道、社区紧密协作,共同努力,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举措,帮助社区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帮助社区低收入农户在脱贫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收入;同时要及早谋划好2019年扶贫各项工作,精准施策,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学校的政治任务,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学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