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副校长顾晓燕带队调研幕府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08日 |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副校长顾晓燕带队调研幕府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顾晓燕一行先后深入幕府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等场所,实地调研了食堂餐饮安全、学生住宿服务保障、药品管理等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顾晓燕主持召开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饭菜种类、住宿条件、校园环境卫生等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了相关问题,表示将积极整改落实。

顾晓燕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强调,后勤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相关问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广度、深度、力度、温度,不断提高学生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