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7-12月教职工享受自驾车补贴的通知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3日 |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为顺利开展2017年7-12月教职工自驾车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资格审查工作

1、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做好申请自驾车补贴的教职工资格审查,核准后再填写《2017年7-12月教职工享受自驾车补贴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写明补贴金额。

2、对于享受了自驾车补贴又经常乘坐校车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予取消补贴资格并全校通报。
    二、补贴标准及填表要求
    1、按每人每月补贴150元标准执行,以单位、部门为单位填写。
    2、不享受自驾车人员名单请勿删除(如:XX学院现有教职工50人,享受自驾车补贴的20人,另30个不享受自驾车补贴的人员名单请勿删除)。
    请各单位、部门于4月19日前将纸质盖章件送至后勤管理处(后勤楼204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后勤管理处邮箱(hqc@jit.edu.cn)。

联系人:常老师,电话:6337、8502 。

                                                                                   后勤管理处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