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20日 |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江苏省气象发布的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安比”于7月18日晚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14点中心位置在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大约1380km洋面上(20.8°N,131.8°E),中心气压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m/s),目前正以15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根据省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消息,预计台风将于21日夜间-23日影响江苏。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和陆地7-8级阵风10级、沿海海面8~10级阵风11~12级偏东大风。

    请各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关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各物业单位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后勤处,确保所辖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

后勤处联系人:常小军  电话:8502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