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学习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要求,利用“江苏先锋”微信签到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指导实践,真正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作为后勤工作者,当前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凝心聚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洪圣清、潘良、郭利、高琴等四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