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的专题学习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1日 | 点击数:

328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紧扣学校“两升”目标,创新工作思维和举措,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潘良、高琴、周满生李勋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