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26日 |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后勤实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徐立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周建峰总结了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布置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重点工作。

高永祥就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严格执行《金陵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二要坚定不移反腐,实现“三不”一体推进;三要持续纠治“四风”,着力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凝聚监督合力,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丁鹏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严把重点岗位关,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扎紧风险防控“铁篱笆”严管重点风险领域,强化执纪问责;三是健全规章制度,在制度的“笼子”里规范办事;四是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维护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两升”发展目标,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后勤基建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后勤基建部门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后勤基建党总支部教职工签订并递交了《2021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丁鹏、高永祥分别向合作单位代表颁发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书。






                                                                                           (通讯员 谈元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