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检查硕士点环境提升工程现场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确保硕士点环境提升项目不受疫情影响高质量如期完成,4月27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队对项目相关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现场工作会。

高永祥先后来到江宁校区工科楼、科技楼4号楼、科技楼3号楼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施工进度、人员管理、物资材料运输等情况,就校园静态化管理期间项目工期与质量的把控与相关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高永祥高度肯定了有关部门和合作单位努力克服校园静态化管理带来的人员材料进出不便等问题,积极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监理、施工人员住校,集思广益制定了完备的无人员接触施工材料进出校园方案,全力保障硕士点提升工程在安全“无疫”情况下有条不紊地施工。

高永祥强调,疫情防控是第一要务,高质量如期完工是硬性要求。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统筹协调、科学调配,积极应对物流速度变慢、材料供给延缓等不利因素,做到速度质量两手抓两手紧,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硕士点环境提升工程。施工单位要在思想上紧起来,战晴天抢雨天,与学校同心同向,在严守防疫规定、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永祥检查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改造项目

E782

高永祥检查科技楼3号楼一楼大厅环境提升项目

高永祥检查研究生院保密室改造装修项目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