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想师生之所想 急师生之所急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26日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议,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及假期拟开展后勤相关项目的调研论证结果及实施方案,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就相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会议拟通过以引进社会资金的方式集中解决当下学生校园生活保障方面最为突出的空调老旧失修问题,明确了利用有限的经费预算优先解决与师生安全息息相关的建筑消险、校舍抗震等问题。

高永祥指出,后勤工作必须始终以学生重大关切问题为方向,以保障师生安全舒适便捷的在校工作学习生活为首要目标,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分阶段实施,优先解决主要矛盾。后勤工作相关部门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目标,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将后勤工作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深度、广度、温度。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