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带队调研后勤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7日 |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顾晓燕调研后勤工作,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刘永彪一行实地考察了江宁校区南区运动场周边及南区食堂后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顾晓燕就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质量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安全底线,常怀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重于泰山的责任感,上下一心筑牢安全屏障。二要牢固树立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三要以务实创新促精益求精,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刘永彪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克服困难突破瓶颈、持续优化后勤服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工作各个方面,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抓落实,全力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筑牢后勤安全网。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加强后勤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现代化。三是要凝心聚力勇担当。要保持干劲、昂扬奋进,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四是要守好廉洁底线。要知敬畏、守底线,廉洁用权,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把实事办在师生员工心坎儿上,将为师生员工服务落在实处。五是要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要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的功能和作用,以打造绿色校园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陈迪  邹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