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编辑:杨庆丰 |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3日 | 点击数:

4月27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教职员工及乙方单位9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基建处处长李文杰主持。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作了总结,从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高永祥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了个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尤其是安全责任意识和学校事业发展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四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加强教育,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五要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后勤基建党总支三个部门要团结协作,为学校迎评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上,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雍海龙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及后勤公司三部门科级干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