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2日 |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书记强调我校作为新型本科院校,本科教育提升任务更重,大家要领会和学习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后勤工作者,要坚持和深化初心,要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出发点和工作点,把师生的满意作为后勤工作好坏的标准,切实结合工作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方正跃、丁宪进、吴宣军、周瑞红等四位同志围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