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7日 |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和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捷、马军两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