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坚持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的专题学习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6日 |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坚持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紧扣学校“两升”目标,着力从三个方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好政治方向。要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以赢得民心民意夯实政治根基,以汇集民智民力增添发展活力;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根本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坚持“严”当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20字”好干部标准,从严抓好干部日常监管,从严抓好干部考核选拔,从严抓好干部惩戒问责。三要强化组织关怀,激励干部担当尽责。要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要满怀热情地关心关爱干部,让更多有责任担当、肯干作为的干部尽快成长起来,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文红、李文杰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