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反间谍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30日 |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反间谍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反间谍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布与实施,对于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顺利进行,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强调,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增多,特别是各种威胁和挑战联动效应明显。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自身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