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2日 | 点击数:

61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文杰主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徐立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周建峰报告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高永祥就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一体推进“三不”,坚定反腐决心,三是锤炼过硬作风,厚植为民情怀,四是强化贯通融合,凝聚监督合力。

丁鹏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要推进清廉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建设。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科长、中心主任与党总支部签订并递交了《2022年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丁鹏、高永祥、郭建生分别向合作单位代表颁发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