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招标信息

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江宁校区南区体育场室外预制型橡胶地垫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点击数:

 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江宁校区南区体育场室外预制型橡胶地垫更换工程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定中标单位进行项目施工。

   一、工程项目地点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

   二、招标项目及内容

 1、项目招标编号:JIT-2018-HWCG-001;

 2、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2018年江宁校区南区体育场室外预制型橡胶地垫更换工程;

 3、项目内容:本项目就江宁校区南区体育场室外预制型橡胶地垫更换工程进行招标,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最高限价:12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的会计报表,成立不满一个月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公章的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单位简介,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等;

 2、类似业绩(近三年)证明;

 3、其他相关材料。

 备注:所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复印件留档。

   五、招标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25日16:00为止

 2、领取方式:电子文档

   六、勘踏现场

 自行勘踏,费用自理。未考察现场或考察工作不详细的投标人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向招标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七、投标文件份数

 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式肆份(壹份正本、叁份副本),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应为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PDF格式扫描件,以U盘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纸质正本文件与副本、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存档,投标人须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八、招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18年5月31日9时15分;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9时30分。

 时间如有变化以校方电话通知为准。

 2、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不接受传真、邮寄):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

   九、招标人联系方法

 招标人: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政编码:  211169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8913805775

 邮  箱:zhaojun@jit.edu.cn 


                                                                                                                                         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24日

 

  • 附件【招标文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