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通知公告

于做好江宁校区科技园大楼二期搬迁工作的通知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08日 |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江宁校区科技园大楼二期(科技楼34)现已竣工并交付使用,现就搬迁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搬迁工作原则
      
(一)保证办公、积极稳妥,有序分批、厉行节约,不重复搬迁。
      
(二)统一指挥、顾全大局,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协调一致。
        
二、搬迁范围

    此次只针对搬迁学院行政办公搬迁。

    三、时间安排

        2018122日(周一)至28日(周日)搬迁,各有关学院在此期间内与后勤处联系,由后勤处统一进行安排。

         四、相关要求
     
(一)各相关学院要按照《金陵科技学院院()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对后勤处核定的学院办公用房总面积进行房间安排,禁止出现超出总面积的情况。

      (二)各相关学院要按照《金陵科技学院物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填写《金陵科技学院房屋使用申请表》并在搬迁前报至后勤处。
     
(三)各相关学院要成立搬迁工作组,制定搬迁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各学院内部搬家工作,指定1名总负责人,并将名单和联系电话报至后勤处。
     
(四)各相关学院要根据后勤处搬家时间做好相应搬迁准备,遇大雨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需推迟或作出时间调整的,需提前与后勤处联系。
     
(五)每趟搬运出车前需填写搬家结算凭证单,此凭证作为搬运物品的记录和与搬迁公司结算趟次费用的依据。发车时由各学院搬迁负责人填写,在物品上车后,原则上要求各相关学院派人跟车押运,对贵重物品、重要档案等必须安排相关人员跟车押运。学院印章、介绍信等重要材料必须由专人携带,不得与一般物品混运。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后勤处将派人对每辆车的装载量进行现场查验,杜绝少拉多跑的行为发生。
    
(六)搬运前要通知相关人员提前做好物品清点,装箱封装、标记搬迁房间号等工作。
     
(七)为方便各学院打包,后勤处统一提供包装纸箱。有需要请提前与后勤处联系。货到卸包后,请将包装纸箱交到一楼物管处,以便循环使用。
      
联系人陈捷,手机6151,杨庆丰,手机2265

                                                                                    后勤管理处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