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9日 |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张跃群、后勤与基建处处长马祥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韩阳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婷婷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环境建设工作,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热情接待了张跃群一行,并与来访人员开展交流座谈,基建处副处长周满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樾参加座谈。

会上,周建峰介绍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校园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特别强调了学校重视、加强整体规划和专业养护等因素在校园环境提升工作中的重要性。张跃群介绍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调研目的,她表示,我校在校园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整体规划、生态保护、绿化养护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建设提供了借鉴。

会前,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园书店、北区03、04栋学生宿舍、厚德兴业广场、南区教学楼中庭、南区体育场周边、南区食堂周边等场所。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