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9日 |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后勤与安保处处长邱静后勤与安保处副处长韩峻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热情接待了邱静一行,并与来访人员开展交流座谈。保卫处副处长卓士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樾参加座谈。

会上,周建峰介绍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校园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和主要做法,卓士磊围绕校园安保工作做了经验分享。邱静对我校给予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在绿色校园创建、智慧校园规划等方面具有很多特色做法,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共享经验,推动双方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前,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园书店、应急指挥中心、警务室、北区03、04栋学生宿舍、厚德兴业广场、南区教学楼中庭、南区体育场周边等场所。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