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南京宪法公园参观学习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5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0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南京宪法公园,感受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

在宪法公园,全体教职工沉浸式参观旗阵广场和宪法宣传教育展厅等场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寻宪、制宪、修宪、奉宪的伟大历史进程。“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大家深刻认识到,宪法不仅是国家的根本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同时也是每个公民权利的保障书。作为一名公民,必须让宪法走入日常生活,将宪法精神厚植在心,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才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凝聚起磅礴的法治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大家还参观了“建设者的足迹”主题展,了解到建设单位运用项目化管理、网格化施工等做法,用一年时间完成两年工程建设任务的成功案例,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拼”的精神、“敢”的干劲、“实”的作风,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支撑。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