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钟山宾馆参观学习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1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10月1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钟山宾馆参观学习。

“往古者,所以知今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钟山宾馆集团省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这里是近现代中国“全面抗战宣示地”“侵华日军战犯审判地”“国共南京和谈会议地”“解放军胜利渡江指挥地”和“南京地下市委首次公开‘亮相地’”,曾经发生了许多跟中国命运休戚相关的大事。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进“正义的审判:日军战犯南京审判地旧址陈列馆”,重温南京审判的历史事件,感悟这段历史对于民族历史记忆的特殊意义。一张张珍贵图片、一段段真实视频,生动再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烽火岁月,大家深深感悟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必须铭记历史的苦难辉煌,才能汲取奋进力量,真正走好脚下的路。

最后,大家走进钟山“红岭”党建中心,学习钟山宾馆集团“深入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先进经验,了解“党建工作清单”“八大类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等特色做法,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后勤服务提质增效”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学习全体后勤人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尽职履职,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后勤工作质量再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和有力支撑。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