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各支部组织全体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原文,传达了教育部党组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认真学习回信精神的重要部署,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教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贯彻回信精神和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工作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把后勤和基建工作推向发展的新高度,为学校和教学服务,体现后勤人高尚的道德情怀,展现出后勤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后勤基建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