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纪委丁鹏书记一行到后勤基建党总支部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9日 |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及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徒大伟到后勤基建党总支部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三个部门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潘良,基建处处长李文杰,后勤公司王文红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情况。

    丁书记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总支部三个部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以下六个方面推进工作:一要加强内控管理,梳理内控制度,做好制度的立改废工作。二要做好工作流程再造,优化工作流程。三要进一步排查风险点,建立相互制衡机制。四要利用信息手段推进内控建设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六要进一步抓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

    郭建生副书记就党总支部三个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