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4日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套价值十万的HiHope AI远程多目标快速测温仪系统,该设备具有测温灵敏度高、非接触、人脸自动识别、自动记录、热图像直观、探测范围广、使用安全等特点,为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增加了一道安全检查闸门。

    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软件科技型公司,主要从事“金融信息化”、“智能供应链信息化”、“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智能电网信息化”、“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等专业领域,拥有全球软件服务交付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即时、高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束岚女士表示,了解到学校在防疫测温技术手段存在一定不足后,积极组织货源,希望能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雍处长代表学校对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紧急的情况下,公司的捐赠弥足珍贵,体现了公司的企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为学校更好保护广大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持。雍海龙处长表示,我们一定用好这批物资,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


捐赠代表副总裁韩波和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


HiHope AI远程多目标快速测温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