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27日 |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N95医用口罩50只、医用防护口罩1000只、84消毒液(20kg/桶)10桶、消毒喷雾器10台、洗手液(5kg/桶)4桶、红外体温测量仪(体温枪)4台,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护广大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持。后勤处处长雍海龙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张建军总经理表示,“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袭来,众多教育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劳动。高校防控面积广、要求高、防疫物资需求量巨大,在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方通科技积极多方组织货源,排除万难,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希望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处处长雍海龙代表学校对方通科技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雍海龙处长指出,学校师生员工众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和防控物资需求大,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雍海龙处长表示,我们一定用好这批物资,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