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协调会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1日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9月17月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协调会议,安排部署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校办、学工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评估标准》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各机关单位的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和有关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攻坚之年,各机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健全我校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要求,各机关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逐条梳理检查内容、认真排 查安全隐患、完善工作台账、扎实整改落实、堵塞安全漏洞,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安全工作的意义,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部署好、安排好、落实好;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三是主动担当、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制,牢固树立新时代安全工作新理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查漏补缺,加强安全管理和排查化解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安全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