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教职工政治学习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1日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党支部在后勤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政治学习,传达学习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会议指出,在寄语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总书记的寄语,充满了对广大教师的诚挚关怀和厚爱,体现了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信赖,饱含了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和期望。

   会议强调,后勤基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亲切关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立足学校、服务师生,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