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南京市水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合同节水工作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葛玲、江宁区水务局何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合同节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领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单晓峰对葛玲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南京市水务局、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供水节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节水工作是利国利民利校的大事,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统筹规划,有效治理,加快推进合同节水工作,争做南京市节水示范学校。

后勤管理处从我校当前用水基本情况、前期开展的工作、用水管理的难点、后期节水工作方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情况。

葛玲肯定了我校对节水工作的重视和已取得的成效。她就我校节水管理、节水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她希望,学校把校园节水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主动寻求适合学校的合同节水模式,推动校园水效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刘金华 郑文杰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