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安全生产的专题学习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30日 |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安全生产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催人警醒、意义深远。会议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整改,完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为校园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文杰、洪圣清、周瑞红、马军就“安全生产”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