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

编辑:徐李丹 |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1日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19日,我校召开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主持会议,校办、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对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评估标准(2020修订版),进一步明确了迎接检查工作任务分工,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就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永祥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以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扎实做好自查整改,做到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目标上“瞄准靶”、责任上“落到位”,全力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学校后勤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检查工作“大局观”;二要抓紧材料汇总,及时落实台账资料“真细全”;三要抓住薄弱环节,着力做好薄弱环节“补短板”;四要抓好协同配合,坚决打赢后勤安全“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