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慰问学校春节在岗员工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12日 | 点击数: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副校长高永祥慰问学校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刘永彪一行先后来到江宁校区水房、北大门、科技楼、宿舍楼等工作场所,与坚守岗位的员工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新年红包。年夜饭吃得怎么样?家人有没有一起来过年?工作压力大不大?一声声亲切问候传送真情,一句句诚挚话语温暖人心。

刘永彪指出,正是坚守岗位的员工始终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才有了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转。他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继续严格按照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科学化、精准化、精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关口前移,压实责任,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安全校园、和谐金科作出新贡献。

随后,高永祥代表学校前往幕府校区对值班员工进行了慰问。


(通讯员:谈元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