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市检查组来我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3日 |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工作专项检查。副校长高永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检查,并在江宁校区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情况反馈座谈会。

检查组对学校泵房、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仔细查阅了此次专项检查的台账。检查组对学校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索票索证制”贯彻落实、饮用水消毒闭环监管、食品药品科学存放、疫情常态化管理、健康宣教活动开展等给予了专业指导。

座谈会上,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从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永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力度,积极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措施、及时整改,建立科学长效管理体系,确保师生饮食用药安全卫生,为学校“舌尖上的安全”不懈努力。


  食堂库房实地检查

15EF6

反馈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