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3日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李文杰主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徐立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周建峰汇报了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顾晓燕对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工作极端重要性。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干事创业勇担当良好风貌。四是凝聚监督合力,保障学校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

王延光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递、层层落实。二是加强廉洁教育,推进清廉建设,打造品牌、走在前列,营造廉洁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强化风险防控,抓牢监督制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敢担当善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科长、中心主任与党总支部签订并递交了《2023年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领导分别向合作单位代表颁发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