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带队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后勤工作准备情况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16日 | 点击数:

2月15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顾晓燕对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后勤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永彪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配电房、食堂、超市、医务室等地,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及保障、食堂卫生及物资采购储备、常用药品及基础防护物资储备、超市商品补充更新等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永彪强调,临近师生返校,为给师生新学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校园环境,要将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后勤工作首位,充分做好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师生用餐满意度;要结合师生实际工作生活需求,及时更新超市销售货品,确保上架货品的质量和丰富度,不断优化师生校园生活便捷度;要抓好水电保障的安全关、稳定关,不断提高水电保障服务能力与水平;要如爱护家人一般关心师生,开展春季易发疾病相关知识科普活动,配备齐全常用药品,守护好在校师生健康。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牢记服务保障无小事。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抓细抓实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压舱石”。二是做好科学谋划,提升服务水平。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到工作有预案、主动有作为、应变有措施、服务有实效。三是落实岗位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定责明责、有责可追,以工作实效检验抓落实的态度、速度和力度。

刘永彪一行实地检查食堂卫生

7065A

刘永彪一行检查食堂物资储备情况

刘永彪一行检查超市货品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