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1月23日 | 点击数: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顾晓燕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刘永彪一行来到江宁校区水房、校门口、科技楼、学生宿舍楼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服务落实情况,代表学校党政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祝福关怀,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他指出,学校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各个岗位教职员工的付出与努力,正是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才有了学校春节及寒假期间的正常运转。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水电、安全、饮食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

随后,顾晓燕代表学校前往幕府校区对值班员工进行了慰问。

(通讯员: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