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赴陶行知纪念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24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教育引导总支全体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行知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后勤服务育人使命,32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陶行知纪念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南京晓庄学院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陶行知纪念馆馆长何文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烈精神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陶行知先生为中国教育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了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初心、“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的教育思想,以及“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师德风范。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沿着陶行知先生的足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后勤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