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0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制,杜绝校内后勤工作相关安全隐患,3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校长顾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负责人作了部门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查情况及整改措施汇报,后勤实业总公司各生产经营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顾晓燕高度肯定了后勤部门在确保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吸取各类事故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重于泰山的责任感。二是责任上层层压实。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研究部署,加强工作指导;全体员工要对照工作职责,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措施上高效落实。要严格作业审批制度,落实危险因素应对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后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并付诸实施,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四是督导上精准有力。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监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真正做到服务于师生、取信于师生,将服务做到师生心坎里。

通讯员: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