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领导小组会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13日 |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40室召开后勤工作领导小组会,副校长顾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结合前期调研情况,从水电管网改造、楼宇消险、农科楼、图书馆改造、健康促进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后勤保障拟立项项目。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并就项目论证和实施细节开展了研究,形成了论证意见。

顾晓燕对参会部门及人员给予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开展好后续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论证,科学规划,确保项目高质量落实落细,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从师生最迫切的需求入手,从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三是量力而行,推进部门协同,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为项目实施提供好资金人员保障。


A535D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