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23日 | 点击数:

519日上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蕴敏、财务处副处长孙刘平、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东升、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蒋云松一行来我校调研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满生热情接待了杨蕴敏一行,并与来访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周建峰对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节能减排主要举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情况和心得体会等。杨蕴敏对我处给予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光伏发电项目调研的目的。后勤管理处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刘金华对我校光伏发电项目调研论证和推进情况做了专题分享。会上,双方还围绕节能减排、维修改造、景观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分享。

本次调研,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加深了友谊,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做法,特别是针对光伏发电项目的共同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为跑出绿色能源发展“加速度”、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了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