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25日 |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顾晓燕在后勤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峰、后勤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徐立岗作了部门安全工作及年初安全隐患风险点整改完成情况汇报。

顾晓燕充分肯定了前期后勤安全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确保全员抓安全稳定有提高。要从维护校园稳定和保护师生生命安全的高度认识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全员抓安全稳定、全员管安全稳定、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落实,确保全方位抓安全稳定有力度。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学习,深入一线,提升化解安全风险能力,把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全过程抓安全稳定有保障。坚持源头防范、系统治理、闭环管理,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后勤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切实提高后勤安全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