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新闻动态

校长刘永彪带队赴幕府校区检查校园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HQC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0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幕府校区综合治理,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9月7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高永祥以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幕府校区检查校园综合整治工作。

刘永彪一行实地考察了幕府校区农科楼、住宅区、临时停车场、运动场周边、宿舍周边、校园通道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专项工作组关于校园安全与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

刘永彪肯定了专项工作组在幕府校区校园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化校区综合整治及长效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统筹科学谋划,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三要积极借助属地力量,通过成立幕府校区校园环境治理工作专班,以及通过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校园环境治理,持续推进幕府校区的建设与治理。四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环境优美舒适、整洁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部分师生、社区居民对学校当前的环境整治工作也给予积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