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于11月17到18日组织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敬仰之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并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参观大量的文献史料、实物、图片,全体党员被周总理高尚的道德风范所折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大义凛然的正气所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奋斗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周总理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