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

编辑:陈金婷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下属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党支部和后勤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分别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和214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以下文件:《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共中央最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以及校党委印发的《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完成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