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0日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1月9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在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文杰、后勤实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文红进行述职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进行了点评,并就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述职会是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始终聚焦党建主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本部门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强化党支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强化主业意识,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抓好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落实,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