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后勤公司各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基建处处长李文杰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丁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强化日常监督,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高永祥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党总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推动部门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要强化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消除廉政风险点;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理顺甲乙方关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服务。

会上,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报告了党总支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总支部所属三个部门科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委副书记郭建生作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为题,给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职工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