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海龙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该讲话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入解读。雍海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新中国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令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充满自信。雍海龙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应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与系统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文红、周瑞红、马军、丁宪进等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