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欢迎您!
党建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专题学习

编辑:后勤处 |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5日 |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后勤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专题学习。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雍海龙主持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雍海龙书记在小结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自觉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后勤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

会上,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雍海龙、王滨滨、胡正美、李勋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